曦禾七三

梦想是成为秀吉的新娘

【伪全员】来818那些年的真·钢铁直男——刀男人

钢铁直男=刀男——来自伟大的沃兹基硕德




鹤丸:阿鲁基阿鲁基,快闭眼快闭眼

我【期待的闭上眼睛:】:终于知道要主动亲我了吗

鹤丸【反手就是一张餐巾纸】:看你眼皮上有好多脏东西,我给你擦掉

我【惊吓】:啊啊啊!!

鹤丸·并不能理解什么是大地色眼影·国永


压切长谷部

【今天也是可以美滋滋服侍阿鲁基的一天】

长谷部【惊吓】:啊!阿鲁基!!你脸为什么这么红!是发烧还是感冒!我这就给您找止疼药!!居然让阿鲁基在我做内侍的时候发生这种事@%#……

我【(ㅍ_ㅍ)】:日系重腮红了解一下?

压切·表示他那个年代还没有这种审美概念·长谷部


大俱利伽罗

【穿着小裙子正臭美的阿鲁基突然偶遇了高冷系大咖喱】

大俱利:……

我【假装嚣张】:你瞅啥

大俱利:……

我【心虚】:溜了溜了

大俱利【伸手】:……

我:卧槽干啥啊!说好我是主公我最大呢!一言不合就动手是怎么回事【以下省略八百字内心忐忑小作文】

大俱利:你帽子歪了

我【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比】:………谢谢(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这帽子本来就是要歪着戴的…)

大俱利·直男眼里不存在歪帽子·伽罗


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请问您现在有空吗?我希望能与您有一次更深层次的交流。

我【woccc这还是那个一天到晚就知道捧个三字经的大珠子么!!他特么居然开窍了一大早来约我?!】:…必须有!

数珠丸:没有想到您居然是这样热爱晨跑的人,请务必坚持和我一起跑完这三千公里,我还能给您同时讲解一下我最近对三字经的心得……

我【好想穿越到上一分钟给那个说有空的自己一巴掌】:…啊…果然还是平时的数珠丸…

数珠丸·体育生式约会·恒次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