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禾七三

梦想是成为秀吉的新娘

【45】婚礼(假的)

想写了很久的婚礼篇(先试试水)
Fafa @浅野_花見(咕咕咕 太可爱了啊啊啊!!我给她说了她居然给我画了图!!!结果我最近一直好忙,没有空去写…万分对不起可爱的fafa…

讲道理我一旦写多了,话风就会很迷,所以还是少一点比较正常。【拉倒吧,就是想偷懒。】




在第四次打掉四叶环企图偷偷摸向后脑勺的小揪揪的手的时候,二阶堂大和终于忍不住咬牙“提醒”。

“环,看在今天是你婚礼的份上,大哥哥我才肯动手给男人弄头发的…你就不能回报我一下,好好做个安分的帅哥新郎么?”

环立马拉下脸,刚想反驳两句“帅不帅和安分并没有关系”之类的话,在转头看到大和眼睛底下勉强用粉底液遮住的黑眼圈以后,还是咕噜一声把话咽回去了。


旁边的七濑陆还在一脸兴奋的问和泉一织,别在胸口的花到底是红玫瑰好看还是黄玫瑰好看,环看到他那个激动到脸通红通红的样子,甚至有种其实今天要结婚的人并不是他而是七濑陆的错觉。

三月还在一本正经的和nagi核对着具体的司仪流程,大家看起来都那么严肃认真。弄的一向神经大条的环也不禁有点紧张起来。

这个黑色的羽织真的适合自己吗?头上的小辫子是不是又歪了啊?话说so酱是不是也穿一样的黑色羽织?嗯…可以,这很情侣。不过到底为什么结婚不可以穿国王布丁的限量外套啊…那可是自己凌晨蹲守在日拍上的战利品耶…

环的思路总是这样不知不觉的就跑偏了…


大和靠着门,眯着眼伸了个懒腰,然后无意识偏了下头的时候,动作就那么定格在了那里。在摘下眼镜使劲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没有看错时,大和颤着音,喃喃出声。

“…真的假的啊…环…我开始有点羡慕你了…”

环原本是背对着大和,这下突然听到这么一句,便一脸不耐烦的转过身。

“什…”

然后在正对上了迎面而来穿着白无垢的壮五以后,那个么字他感觉就再也发不出来了。



环见过很多样子的壮五,长袖短袖,衬衫毛衣,外套大衣。

反正都很好看,壮五在他眼里就像个行走的衣架,穿什么都合适,怎么样都好看。

不过他没想过,在婚礼上的女孩子是她一生最美的时候,这句话也其实适用在壮五身上。

在对上壮五略显羞涩的脸的时候,环听到了咚咚的鼓声。

为什么呢,是因为今天小壮的嘴唇看起来格外粉嫩,让自己很有想咬一口的欲望吗?

小壮的眼睛今天看起来好大,是因为眼皮上有亮闪闪的东西吗?

不知道,总之就是很好看啊。

那是很近的鼓声,仿佛就在耳膜边作响。

敲的心脏都有点疼痛了。

在忽然的一个瞬间,他才反应过来,这不是鼓声,那是在你喜欢的人即将和你签订永生的契约时,才会有的独特的心跳。


壮五抓紧了衣袖,不自觉的把头低了下去,把对上的视线移开,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环…这样…是不是很奇怪?”

环眨巴眨巴眼睛,慢慢走近,双手刷的一下搭上了壮五的肩,难得的一脸严肃,看起来特别正经。

旁边的大和不禁在心里默默感慨,原来环其实也不是一直头脑简单的啊…果然这时候男人都会无师自通的知道要哄哄老婆,商业互吹一波吧。

“小壮,以后你不许这么穿了。”

壮五有点呆愣的“唉?”了一声,等等,这和小鸟游小姐说的不一样啊…大和忽然感觉自己脸有点疼。

环歪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只能穿给我看。”

然后说完,似乎还觉得自己说的非常道理一样的点了点头,表示了自我肯定。

小鸟游纺到嘴边的那句“可是下个月还有和trigger的联合婚礼企划”最终还是自己默默吞了回去。

嘛…应该也没关系吧,把壮五君换成七濑桑应该也没问题…吧。




大家有话说:

一织:有问题。

天:新郎不是我就有问题。

乐:为什么不是纺当新娘?我觉得…(以下省略对小鸟游纺的三千字赞美词)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