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禾七三

梦想是成为秀吉的新娘

【45】禁忌(三)

所有的岳父呢,都是用来助攻的。【来自因为姨妈痛而梦想下辈子做个带把儿的咸鱼牙】


这次环学聪明了,他在放学以后不会有人在的音乐教室等壮五。

然后美滋滋的掏手机给壮五发了一条短信。

“我今天可没有在你教室门口,是在音乐教室哦。”

壮五收到短信时,就忍不住笑了一下。

这种家里的大狗叼了外面的肉回家邀功的既视感实在太强烈了,满满都是快夸夸本大爷的味道。

忽然很想见他。

想马上见到他。

壮五索性扣了包就快步向门外走去,也不管背后那些优等生的窃窃私语,反正他和环走得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些人也只敢在背后多嘴几句而已。

虚伪而懦弱。

在光顾着想见面以后该怎么哄哄这只“大狗狗”时,壮五在转角的地方便猝不及防的撞上了人。

在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抬头与对方目光相接时,壮五不由得愣住了,只能无意识的喃喃出声。

“父亲?”




“小壮好慢啊…”

环在无聊到翻了几十个后空翻以后还是没有等到壮五,不禁有点生气了。

“肯定是他们那个罗里吧嗦的老太婆班主任又拖着不肯下课,看来我还得过去吓唬吓唬她。”环心心念念想的都是壮五要给他做布丁,根本就没意识到就算壮五的班主任拖课也不会妨碍壮五给他发消息说明情况。

于是身体动的得永远比脑子快的环,刚想到壮五可能还在被拖堂,自己就已经在往教学楼的方向大步跑去

于是在环拐过教学楼时,就正好碰到了正在对峙的逢坂父子。



“父亲,您为什么突然来了?”

壮五很快就冷静下来,以尽量平稳的声线询问道,只不过,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抓着书包带子的手颤抖的有多厉害。

“你说呢。”

面前的年轻男人有着与壮五相似的面孔,却透着刀一样的锋利。

“我并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是吗?难道你不觉得你最近回家比以往都要迟几分钟么?”

“只是在给同学讲解题目而已,是您多想了。”

“哦?那么四叶环是谁?”

“你跟踪我?!”

男人皱了皱眉,在他印象里,壮五一直是对他毕恭毕敬的,鲜少会有这样情绪波动用“你”这个字眼来称呼他。

果然都是那个四叶环吗?

想到这里,他也有点气到颤抖。在他听到自己儿子和在学校里最出名的那个混混关系很好时,他只觉得这太荒唐了。

壮五从小那么听话,他很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怎么会去接触不良呢?

但是最近壮五的回家时间确实比以往迟了很多,而且吃饭的时候也经常会心不在焉。

种种反常,让一向习惯于掌控所有的他很不习惯,作为壮五的父亲,他不允许壮五的精英人生轨迹会有什么偏差。

所以在看到私家侦探传过来的那些照片时,他第一时间就把那些照片撕了个粉碎。

那不是壮五,那不是他的儿子。

他的儿子是学校里最优秀的榜样,他不可能也不可以和一个混混这样亲昵。

所以他来到了学校,他要把这个壮五人生上的障碍彻底抹除。


想到这里,男人深呼吸了一下,把情绪压了下去。十分冷静的开口道。

“四叶环在哪里。”

壮五咬牙出声。

“这不关他的事,和他没关系。”

男人轻蔑的眯了眯眼睛。

“怎么,连在学校接吻都做出来了,你们原来连关系都没确定?”

壮五一时语塞,涨红了脸,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

“我喜欢他,是我的事,和他没关系,请你别去干扰他。”

“不可以。”

从两个方向传来了相同的话,却是不同的声音。

壮五诧异的抬起头,在与一脸复杂的环对上视线后,变得更加慌乱。

真是糟糕啊,居然在这样的情况说出来了。


“你就是四叶环?”

男人上下打量了下环,又转头看了看一脸羞愤的壮五,依旧是那样不屑的语气。

“我还以为能把你弄的五迷三道的小流氓是多厉害的角色。”

言下之意,不过如此。

环皱了皱眉,只瞟了一眼过去,便大步上前,拉过壮五的手转身就要走。

“你要带走我儿子好歹要…”

“我知道你是他父亲。”

环打断了男人的发言,转过头,一脸平静。

“所以我很心疼小壮。”

“我心疼他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我心疼他居然有你这样的父亲。”

“我最心疼他即使是我喜欢的人,但是我刚刚却没有在他身边守护他。”

壮五还没从环的一连串话语里反应过来,环伸手一把扣住了壮五的脸,强迫他抬头正对上了自己。

“我很任性的擅自喜欢上你了,非常抱歉,拖到现在才告诉你”

“所以,你的事,不可以和我没有关系。”

评论(8)

热度(32)